天啊许久不上我的账号是不是被人盗了,头像都变了赶紧改回来,loft绑的还是我的邮箱,这也太吓人了吧……

事隔三个月终于收到了朋友人肉带回的赤受本,个中波折,难以一语道之orzzzz

丸山的mob本真的一点也不mob,走肾只走了一点点,重点在路人无疾而终的感情上还是蛮意外的,一开始看sample我真的以为是秀找了个p友orzz。不过秀回到美国后的那一段经历确实是一个可以深挖的地方,悲伤肯定是悲伤的,但是责任感和使命感却无法让他“闲”下来疗伤,只能强忍着痛苦继续工作,然后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一点点把自己拼回来。

另一本就是全本走肾的威士忌组了,苏格兰这种笑面腹黑太可爱了,感觉在波本察觉之前,苏格兰跟莱伊已经搞过八百回了hhhhhh后知后觉加入了搞莱伊队伍,三人行完美。


最后说一下,那么久不更新真的非常抱歉,因为我之前的稿子都在旧的笔记本里,然后现在换了个本,就…开个机都有点麻烦,等我空下来了去把它考出来orzzzz,我真的不是跑路了相信我orzzz

 
评论(13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warlow | Powered by LOFTER